歷史文章列表

期初大會在明天!

Hello Gleeks~ 昨天的『爵美琴歌』順利落幕拉! 祈禱了一天果然有個無雨的夜晚 :) 感謝所有來看的人以及幫助我們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一起完成這場表演! 另外明天就是我們的期初大會啦 地點在S102莊敬樓哦! 時間是16:00~17:00 會有好吃的食物要記得來哦! Caution! Glee's Here!

爵美琴歌在明天!

大家晚安 :)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啦~ 上次和大家宣傳的→爵美琴歌←就在明天!!! 帶這你的閃光、帶著你的好朋友來找閃光 明天五點半我們在薪傳等你來哦 ♥ 在這裡也拜託大家和小編一起祈禱明天會有好天氣! 預祝活動順利也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3 Caution! Glee's Here!

入社小徵選~~

各位親愛的社員晚安 ♥ 我們的期初大會就在3/16(三)唷! 時間為下午四點在S102(莊敬樓) 有好吃的食物記得一定要來 :) 還有請大家穿社服~我們S102不見不散!! 在這裡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如果你想在這學期加入我們! 請你們在3/14(一)之前私訊粉專 我們會盡快與你連絡約時間辦理小甄選 :) Caution! Glee's Here!

期末大會!!!

各位社員晚安♥ 今天是我們的【期末大會】  看著大家經過一學期更認識彼此 不怕上台一同參與表演 勇敢的展現自己 你們真的超棒! 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美好回憶♥ 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下週就沒有社課瞜! 期末考加油!! Caution! Glee's Here!    

聖誕快閃♥

大家還喜歡今天中午在紅磚道的surprise嗎? 如果有經過看到一群人霸占(X)紅磚道唱唱跳跳(O) 沒錯那就是我們Glee Club :) 在聖誕節的前一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恭喜路過買飯的人有看到我們的表演!也希望你們喜歡! 持續Follow粉專就可以看到今天快閃的影片瞜~ Glee's here! Merry Christmas!

GLEE小團康

晚安各位社員:) 喜歡今天的【GLEE小團康】嗎? 這次以分組小遊戲的方式進行希望能讓你們更認識彼此! 看到大家玩的這麼賣力、這麼認真的搶答 這心情真是難以形容阿:) 今天有事不能前來的社員也別難過 相信之後我們還有機會能一起玩 ♥ Caution! Glee's Here!

期初大會結束拉!!

  昨天的期初大會順利結束拉 感受到社員們滿滿的熱情 相信這股熱情一定能持續燃燒 明天就是我們的第一次社課 17:00-18:00 地點一樣在W005 專科部一年級的祈福禮預定到17:30 希望你們結束能過來 其他有事真的不能到的請記得找副社長請假 :) Caution! Glee's Here ♥  

明天是我們的期初大會唷!

  各位親愛的社員~ 明天就是我們的期初大會 時間為下午四點在W005(文園地下室) 記得要來找我們吃東西看表演玩遊戲哦 ♥

給社員們的小叮嚀

  各位親愛的社員晚安 ♥ 為您播報一則最新消息 我們的期初大會在下周一也就是10/12 時間為下午四點在W005(文園地下室) 屆時會有好吃的餐點以及表演還有小遊戲~ 我們W005不見不散!! 在登記三天忘記來找我們的社員 請你們私訊粉專 我們會盡快與你連絡約時間辦理手續 另外還沒有繳交社費300元的社員 也請在當天繳交哦! Caution!! Glee's here!  

倒數一天還不快來登記!!

  嗨大家 明天就是社團登記的最後一天嘍 有徵選上的大家別忘記來文園找我們登記! 要完成這個手續才能算是我們的正式社員哦:) 明天一樣會開放兩個現場登記的名額 來不及甄選又想參加的夥伴千萬不要錯過唷~~ Caution!! Glee's here!  

社團簡介

 

本社成立目的在於結合運動與歌藝,提供同學全方位的表現空間。
在北美,幾乎每間大學都有唱跳合唱團,鑒於本校的國際化基礎已十分完善,這裡提供同學更國際化的社團,與世界接軌。
另外,時常演唱英語歌曲也能提升英語實力,除了邁向國際以外,邊唱邊跳邊學外文也是本社一大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