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2屆GLEE結束啦T__T

各位社員晚安 <3 今天是我們的【期末大會】 很開心能與你們共度這一年 從不認識彼此到彼此分享趣事 一起努力的過程 一起經歷的各種活動 希望能讓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 下週開始就沒有社課瞜!預祝期末考順利!! Caution! Glee's Here!

成果展牛奶男孩!!

大家晚安 <3 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欸不是是夜色幽美的夜晚 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重要的活動!! 那就是我們與手語社聯合的第二屆成果展! 付上粉專的連結,歡迎大家分享按讚 :) 邀請你與你的親朋好友,我們5/23在化雨堂等你來! Caution! Glee's...

期初大會 :)

Hello Gleeks~ 昨天的期初大會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夥伴! 也有這學期加入我們的新夥伴! 看到大家依舊熱情滿滿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3 下禮拜一是我們的第一堂社課! 大家繃緊神經開始為成果展準備吧!! Caution! Glee's Here!

期初大會在明天!

Hello Gleeks~ 昨天的『爵美琴歌』順利落幕拉! 祈禱了一天果然有個無雨的夜晚 :) 感謝所有來看的人以及幫助我們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一起完成這場表演! 另外明天就是我們的期初大會啦 地點在S102莊敬樓哦! 時間是16:00~17:00 會有好吃的食物要記得來哦! Caution! Glee's Here!

社團簡介

 

本社成立目的在於結合運動與歌藝,提供同學全方位的表現空間。
在北美,幾乎每間大學都有唱跳合唱團,鑒於本校的國際化基礎已十分完善,這裡提供同學更國際化的社團,與世界接軌。
另外,時常演唱英語歌曲也能提升英語實力,除了邁向國際以外,邊唱邊跳邊學外文也是本社一大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