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恭喜恭喜名單出爐瞜!!

  第二次徵選結束囉!! 相信大家都等了很久 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討論 燒燙燙的入選名單終於出爐囉~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 千萬要記得在下禮拜三來文園找我們社團攤位登記 完成這個手續才算是正式加入我們的社團哦~ 不然沒有登記到的同學 就不能和我們一起開心的唱唱跳跳 !! 最後,恭喜以下同學順利過關,成為我們美式歌舞的一員! XE1B 陳O雯 XG1A 古德O安雅 XG1A 鍾O瑜 XG1A 陳O君 XG1A 陳O蓁 XG1A 陳O潔 XS1A 王O媛 XS1A 吳O諭 XS1A 張O琳 XS1A 鄞O瑜 XE3B 陳O汝 US1B 劉O旻 UF2A...

進入倒數!!

  倒數40分鐘! GLEE新生徵選S202不見不散! 要現場報名也歡迎你們來哦 你們準備好要加入我們了嗎 :) ? Caution!! Glee's here!

第二次新生徵選!!

  同學們不要忘記明天是我們第二次新生徵選的日子哦! 上次徵選沒有來的同學們不要擔心,這次千萬不要錯過哦~ 不要擔心自己選不上 不要擔心自己唱不好 不要擔心沒有準備好 把那些擔心通通丟掉轉換成上台的信心 相信一定能表現得很好!! 9/24 (四) 16:30 地點一樣更改為 "S202"我們在那裡等你哦!! (貼心小提醒,需要用到背景音樂的請自備USB或者是CD哦) 另外如果沒有填寫報名表的同學 我們也提供現場報名的貼心服務哦~ 大家快點帶著親朋好友一起來加入我們吧! Caution!! Glee's here!

明天就是新生徵選瞜!!

  同學們午安~ 還記得明天是甚麼日子嗎! 明天是我們第一次新生徵選的日子哦! 9/21 (一) 新生徵選 地點有更動為 S202 小心不要跑錯哦! 時間:16:30 (貼心小提醒,需要用到背景音樂的請自備USB或者是CD哦) 另外如果沒有填寫報名表的同學 我們也提供現場報名的服務哦~ 大家快點帶著親朋好友一起來加入我們吧!

還有一場別錯過瞜!!

  沒有錯! 明天我們一樣在薪傳廣場等你們 :) 記得帶著你的親朋好友、左鄰右舍的好同學一起來看我們表演! 如果覺得看完表演很想加入我們的行列,記得趕快填寫報名表  明天是報名表的截止日不要忘記繳交至XS2A的班櫃唷! 如果來不及可是想要報名的話也可以私訊粉專 smile 表情符號 不要緊張害怕,勇敢表現自己 GLEE歡迎你 ^____^ 跟著大家一起在校園裡面唱唱跳跳吧~快來加入我們~ CAUTION! GLEE'S HERE!!!!!!!!!!!!!!!    

明天五點薪傳廣場見!!

  就是明天!! 我們在薪傳廣場有表演 記得帶著你的親朋好友、左鄰右舍的好同學一起來看我們表演! 報名表已經放入各班班櫃 如果覺得看完表演很想加入我們的行列,記得趕快填寫報名表 smile 表情符號 請在9/18(五)中午12:00前交於XS2A班櫃哦~ 再貼心提醒大家一次我們的甄選時間: 9/21 (一) 16:30~17:30 9/24 (四) 16:30~17:30 地點為S101,小心不要跑錯囉! 不要緊張害怕,勇敢表現自己 跟著大家一起在校園裡面唱唱跳跳吧~快點來加入我們~ CAUTION! GLEE'S...

新生徵選!!!!!!

  想和大家一起無憂無慮的唱歌嗎 ? 那麼,趕快加入文藻美式歌舞合唱社吧 ! ----------------新生徵選資訊----------------- 徵選時間:9/21 (一) 16:30~17:30      9/24 (四) 16:30~17:30 徵選地點:S101 徵選方式:請自備一首表演歌曲,可使用手機或USB撥放背景音樂,      但是音樂不可以有人聲哦 ! 報名方式:各班都有一張報名表哦 !      請在9/18(五)中午12:00前交於XS2A班櫃哦~ CAUTION! GLEE'S HERE!!!!!!!!!!!!!!!  

社彩繽紛

晚安各位新生們:) 相信大家今天看了社彩繽紛 一定對社團有著滿滿的期待 喜歡唱歌喜歡跳舞 那千萬不能錯過我們美式歌舞合唱團 影片用電腦才能看哦! 影片連結!! youtu.be/wMhJaG9KrEU Caution!!GLEE'S here

「默戀」倒數三天!

哇〜今天兩社都出征了呢〜〜 今天 文藻美式歌舞合唱團Wenzao Glee Club 前往高雄社教館參與 校園青春祭「歌頌青春‧舞動風華‧絕世好琴」 真是太繽紛啦〜 (相關報導: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20150516002384-260405…) 初試啼聲的舞台亮相,雖然緊張,但希望台下的觀眾還滿意〜 三天後,5/19,來化雨堂見證我們一年來的成果吧! 手語研習社最新少女團體~~ 今日到 長榮大學...

「默戀」倒數五天!

★★倒數五天★★ 犧牲了好幾個周末的時間 練習了無數遍的舞步動作 為的就是!!!!!!!!!!!!!! 5/19(二) 18:30 還在等甚麼~~我們化雨堂見 ᐅ班級配票ᐊ 每班會發放15張普票,請各班於5/15(五)早上至班櫃取票。如還需要,請洽本粉絲專頁。 ᐅ為求公平起見,持普票同學皆須至入口處排隊入場ᐊ ᐅ索票請洽本粉絲專頁ᐊ Wenzao手語社啊哈 文藻美式歌舞合唱團Wenzao Glee Club  

社團簡介

 

本社成立目的在於結合運動與歌藝,提供同學全方位的表現空間。
在北美,幾乎每間大學都有唱跳合唱團,鑒於本校的國際化基礎已十分完善,這裡提供同學更國際化的社團,與世界接軌。
另外,時常演唱英語歌曲也能提升英語實力,除了邁向國際以外,邊唱邊跳邊學外文也是本社一大目的。